关于推荐参加2024年新加坡管理大学暑假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根据两校合作意向,我校现推荐学生参加2024新加坡管理大学暑期交流项目。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SMU),是新加坡政府于2000年设立的第三所研究密集型公立大学,是亚洲乃至世界顶级的财经类院校,以其卓越的科研成果和一流的教学闻名全球。与美国精英大学一样,新加坡管理大学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这是因为新加坡管理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及信息科技教育与研究闻名于全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545名,亚洲第120名。

二、项目概览

新加坡管理大学项目课程由对应领域内专业教师授课新加坡管理大学主办部门举办「商业管理与经济金融」、「法学、法律与财务管理」、「人工智能」三个方向的线下访学课程,让学员们在短时间内最大程度地体验新加坡一流学府的学术特色,扩充专业知识储备,提升个人的综合竞争力项目内容包括专业课程、企业参访、人文考察、结业比赛等,以结业汇报作为最终考核形式。课程项目结束后,新加坡管理大学主办部门将为每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等学习经历证明

序号

课程主题

课程时间

费用/元

1

商业管理与经济金融

2024.07.22-07.28

9800

2

法学、法律与财务管理

2024.07.22-07.28

9800

3

人工智能

2024.07.22-07.28

9800

以上费用包含:大学课程费、人文参访费、校园参访交流费、住宿费、境外大巴费、保险费等;

以上费用不含:护照费、三餐餐费、往返旅费等其它个人消费。

项目申请条件

   1.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 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3. 个人因私护照(需自行提前办理,新加坡项目免签)。

 

四、申请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6月15日,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五、项目咨询

   外方大学授权国内第三方机构提供前期服务与申请:

   阅老师 手机/微信136 3667 8296

 

六、报名步骤

   第一步:请点击链接或扫码查看项目简章并提交报名信息:

https://yueshi.mike-x.com/cvEGr

   第二步:等待录取邮件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第三步:等待项目组开课通知。

 

  重要提示:请充分了解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征得家长同意,报名前务必与项目执行方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行前通过学生事务大厅-国际教育学院-出国境学习交流审批备案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国际教育学院

2024年4月10日

SMU 项目简章_新加坡管理大学_2024暑假.pdf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