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学生校友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2024327日,爱思唯尔(Elsevier) 正式发布2023“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经济学院世界经济专业2021届毕业生ATIF JAHANGER (巴基斯坦籍)(导师:杨波教授)位列其中。

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这是自2015年以来双方合作进行的第十次发布,爱思唯尔为该榜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技术实现。本次上榜共计5801, 来自496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

我校不断完善来华留学教育质量保障机制,大力推进来华留学高质量发展,打造“留学中南大”品牌。通过严把招生关、培养关和毕业关,不断强化来华留学教育全过程质量管理,坚持以以学生为主体,以专业学院为主导,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国际学生学术素养和学术能力,促进国际学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我校也将继续遵循趋同化管理原则,打造高质量来华留学培养体系和育人环境,助推我国高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外交大局。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