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来我单位调研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2024322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新一行来我单位交流调研,调研会在文澴楼东603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调研会的有西南财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新、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邓富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管陈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周俊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影、副院长秦小莉及相关工人员。会议由郑影院长主持。

郑影院长对王新处长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整体情况。她表示,西南财经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为财经类特色高校,两校在国际化建设中有许多相通之处。希望此次交流,相互学习,携手推动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王新处长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西南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谈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助于提升学校整体教育质量和国际影响力,希望通过与兄弟院校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不断向前发展。

法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周俊杰介绍了法与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与建设、学院专业特色、学院招生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法与经济学院是我校与意大利罗马第一大学联合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学院秉承深化合作、推动两校学科建设、师资交流和人才培养的原则,通过共商、共建、共享的方式共育一流国际人才。

最后,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校国际化发展,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为依托,实现国(境)外优质资源引进,发挥项目效能最大化展开了深入讨论。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