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1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学院阅览室开展了三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郑影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成员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重要讲话和2024年两会精神。汪正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王耿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增强土地要素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 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习近平: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牛长伟同志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

之后,支部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牛长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规定,支部对党员信教情况进行了排查。而后,结合工作实际,组织支部党员了解了电影纪录片《大国粮仓》和故事片《一江清水》,并要求通过多途径进行观看。

最后,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并交纳了一至三月份的党费。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