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2024年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暑期学分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一、学校介绍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约有一半的专业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拥有公立常青藤之称,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世界优秀研究学者在这里进行深造和学术研究。


二、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暑期学分项目为期6周,课程涵盖面广,为学生提供600多门课,包括全美排名前十的专业课程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生物、经济、心理学、政治科学等。

学生可根据兴趣以及专业背景进行任意的专业选择8-12个学分课程,在学术之余可以感受圣塔芭芭拉市的美丽风景以及参与丰富的校园和校外活动(如游泳、冲浪、钓鱼、赏鲸、风帆等)。


、项目时间及申请截止时间

1、课程时间:2024年624日-83日(六周)

注:2024年具体项目日程以UCSB最终安排为准

2、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3月1日

注:具体安排以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安排为准,若有变动将提前告知.


四、项目费用

1、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暑期学分项目费用为4980美元,包含8-12个学分课程费和保险,住宿费(6周双人间)。课程费和住宿费为官网目前价格,后续有可能会变动,以官网通知为准。不含签证费、SEVIS费、机票,境外人身意外保险费及境外接送机费。

2、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授权第三方机构作为项目组织方并收取报名面试费2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申请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生;

2、选修专业课程,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雅思成绩6.5分以上;

2)托福(网考)成绩80分以上

3)DUOLINGO (DET): 105

4)CET-4 530/CET-6 500


、申请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QQ群索取)

2.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3. 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

4. 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

5. 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请添加QQ群:179970136


八、附录:可选课程

课程涵盖专业广泛,如比较文学人类学、艺术、化学和生物化学、传媒、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地球科学、生态学、进化论和海洋生物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电影和传媒研究、地理学,全球研究、历史学、语言学、数学、机械工程、分子、细胞和发育生物学、音乐、哲学、物理,政治学、心理与脑科学、社会学、统计与应用概率、艺术史和建筑史、戏剧与舞蹈、工程学、环境研究等。

附部分专业部分可选课程: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科学导论、计算机科学训练营、基于计算机技术的问题解决、计算机科学基础、数据结构和算法等;

经济学:经济发展、金融会计分析与规划、审计、财务管理、货币经济学、中级会计、管理会计、计量经济学导论、宏观经济学原理、财务会计等;

机械工程:机器人导论--设计实验室、静力学等;

化学和生化:有机化学、有机化学实验室、生化;

政治学:政治学研究、国际政治、比较环境政策、现代政治理论等;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第三方机构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充分了解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征得家长同意,报名前务必与项目执行方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行前通过学生事务大厅-出国境审批备案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1213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