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伦敦大学学院2024年暑期学术英语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6

为丰富学生海外经历、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根据两校合作意向,我校现推荐学生参加伦敦大学学院(UCL)2024年暑期学术英语线下项目。项目期间,同学们将赴伦敦大学学院与世界各地学生一起进行英语课程学习并获得UCL官方证书提高英语水平同时为申研海外背景提供支持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文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伦敦大学联盟创始院校,英国金三角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名,英国第3名。

 

二、 项目内容

通过3周的项目课程,学生可以充分感受UCL的学术文化、与伦敦大学学院学生交谈,了解伦敦和英国大学生活的不同方面、通过参观社会和历史名胜,了解英国文化和社会。课程内容涵盖:

1) 英语技能学习与运用课程

实行14名学生一班的小班教学,跟老师有更多的交流学习机会。课程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a) 学习英语听说读写技能

b) 培养研究英国生活、文化和语言方面的技能

c) 培养独立获取有关英国文化和英语的信息和体验的技能

d) 培养英语演讲技能

e) 学习英语书面研究报告写作技巧

 

2)伦敦/英国文化探索参观

访问参观伦敦和英国具有社会和文化意义的地方,了解体验英国生活和文化的各个方面

往年参观地点有:伦敦东区(伦敦艺术创意多元文化区域);泰特英国美术馆;伦敦大剧院;

伦敦交通/运输博物馆


项目安排样表:

*表格为项目安排样表,仅作为参考,海外根据实际情况对时间和学习内容做调整。海外有权延期或者取消项目。

 

项目优势

1. 项目通过授课、讲座、分组讨论、助教辅导、课下自习访问参观以及与当地学生互动等多种形式来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学术研究报告撰写能力、学术演讲能力、学生的素养和思维能力、自学能力,并充分了解英国的文化教育体系

2. 世界一流师资授课,项目完成将获得校方结业证书以及详细学习报告

3. 课程授课方式灵活,互动机会多;

4. 小班授课,一个班12-14人,以及提供1对1交流的机会;

5. 参访伦敦文化景点,进一步了解英国的文化氛围和社会环境。

 

、项目时间

1. 项目时间:8月7-8月252023年安排,具体2024年有可能微调;以最终时间为准)

2. 学时:每周15学时(50分钟/学时)

3. 选拔人数:小班制,名额总量有限,先申请先录取原则

4. 授课方式:赴海外学习

 

五、项目费用(此为2023年费用,具体2024年费用有可能微调,以最终费用为准):

1、费用预估:2775英镑(包括学费1775英镑,学费中包含学习材料费和参访地门票;项目管理费1000英镑);不包含住宿费、往返机票费、参访时产生的交通费、书本费、保险费以及个人花销。

2、住宿费预估:约1000英镑-1500英镑

3、奖学金:参加学生有机会获得2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海外院校拥有费用解释权和变动权

 

六、项目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GPA要求3.0/4.0;

3、英语要求四六级425以上或相同水平的托福、雅思成绩(满足一项,根据不同成绩进行分班)无以上成绩参加UCL内测。

 

七、申请截止时间

2024年3月30日,尽早申请,名额紧张,报满为止

无护照者,暑期签证人数多,请务必立即着手准备护照

 

八、项目咨询

伦敦大学学院授权国内第三方机构提供前期服务和申请:

虞老师,微信号: 18181946956 (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线上宣讲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13号(周三)晚19:00点开始

形式:腾讯会议,ID: 893-158-932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第三方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充分了解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征得家长同意,报名前务必与项目执行方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行前通过学生事务大厅-出国境审批备案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5日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