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伦敦大学学院2024年暑期学分项目通知(全专业)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2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根据两校合作意向,我校推荐学生参加2024年暑期赴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简称UCL)学分项目。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 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为享有顶级声誉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其排名稳居世界前十。伦敦大学联盟创始院校,英国金三角名校,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UCL拥有国家医学研究中心(NIMR)、太空探索实验室(MSSL)、盖茨比计算神经科学中心(GCNU)等领先科研机构,诞生了33名诺贝尔奖得主、3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众多科学政治文化等领域的名人,伦敦大学学院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8

 

二、项目概览

1. 项目期间,同学们将作为UCL全日制学生注册,与英国当地以及世界各地学生一起进行专业课学习,并获得UCL提供的官方正式学分、成绩单、有机会拿到海外教授推荐信,为后续就业、海外学位深造提供背景强力支持。

2. 为学生提供学费10%、住宿费和申请费用减免(300-480英镑减免,等同项目奖学金);还可申请校园大使奖学金200-2000元;

3. UCL暑期课程开放课程广泛,提供众多模块学习,包括脑科学、计算机科学、犯罪与安全、艺术文学、金融商科管理、教育与研究、学术英语、地理与环境建设、健康、历史与哲学、法律、医学科学、政策与国际关系、科学和数学等上百门课程可选择专业课程参见结尾附表

4. 项目时间灵活,UCL Summer分为2Session学习时间段,每个session是三周的时间,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一个session,也可以修读两个session

5. 申请条件灵活,可接受雅思/托福/Person Test of English(Academic)/CAE/CPE未达英语条件的学生可参加英语内测

 

三、项目时间

以下任选一个时段参加,也可同时参加两个时段。

第一期3周(6月24日—7月12日);第二期3(7月158月2日)

 

四、项目费用: 

项目费预估:3330英镑(以Session one一个模块为例)

包含15 UCL学分课程(相当于7.5个欧洲学分或4个美国学分);文档费;国际服务费以及项目管理费。不包含:校内住宿费、签证费、往返机票、保险费、个人花销

1、学费session 2,330英镑(提供10%学费减免,原价2,585英镑)。

2、项目管理费:1000英镑;住宿费用预估1000-1300英镑(3周),餐费:每顿10-15英镑不等。*注:如果增加选修模块,学费相应增加,两个模块学费预估5,160英镑

3、校园大使奖学金:有机会获得200-2000元校园大使奖学金。

*海外官方拥有费用变动以及费用相关政策解释权

 

项目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GPA要求3.0-3.3/4.0 (根据不同课程要求不同)

3、英语最低要求(以下满足一项即可):雅思6.5托福92分(部分课程要求更高,详情咨询项目负责老师)未达到以上要求,四级490,六级450可申请参加UCL的内部英语测试

无护照者,暑期签证人数多,请务必立即着手准备护照

 

、申请截止日期:2024年3月30日

注:1. UCL的课程是选课制度,所以优先报名者优先选课;住宿也是先到先得,因此鼓励符合条件的学生尽早报名,以确保能够注册到理想课程和入住公寓。

2. 因为护照办理相对较长,有申请意向的同学,第一时间办理护照,有护照的同学确保2025年之后过期,否则需要重新办理护照。

 

七、项目咨询

伦敦大学学院授权国内第三方机构提供前期服务与申请

虞老师,微信号:18181946956

 (可微信咨询或报名,请标注国内学校+专业+姓名)

线上宣讲信息

时间:2023年12月13号(周三)晚19:00点开始

形式:腾讯会议,ID: 893-158-932

 

附录:专业课程如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第三方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充分了解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征得家长同意,报名前务必与项目执行方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行前通过学生事务大厅-出国境审批备案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12月5日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