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32

(通讯员:许嘉琪)2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在文澴楼东6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主任郑影主持,学院、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郑影对2022年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教育中心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国际国内重大形势和防疫政策对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影响,港澳台地区与内地(大陆)交流合作最新形势,并结合新一年的具体形势对2023年我院的工作安排和重要项目进行了布置。

接着,副院长、副主任秦小莉报告了港澳台学生招生和国情教育工作、学生对外交流和合作相关工作做报告;副院长汪正君报告了来华留学招生培养、管理相关工作。

随后,全院教职工依次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果,总结和反思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会议依据民主公平的原则对教职工的工作表现和总结进行评议,开展了校级和院级考核等次民主测评。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