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二十大 我校国际学生参演湖北版《我爱你中国》MV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2-10-30浏览次数:94


(通讯员 李雄涛 陈华飞)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湖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和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推出湖北版《我爱你中国》MV,邀请我校国际学生参演拍摄。

镜头前,我校国际学生和在汉中外青少年、各条战线的劳动者们一起倾情投入,共同演唱,用歌声祝福青春、祝福未来、祝福友谊、祝福中国,展示了我校国际学生的青春风采和中外青年的梦想与担当。

参与本次拍摄的五名国际学生是:法律硕士教育中心美国籍学生佳琳,金融学院哈萨克斯坦籍学生迪娜,哲学院阿富汗籍学生何方语,经济学院哥伦比亚籍学生朱利安,经济学院喀麦隆籍学生罗迈。他们表示:“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非常荣幸能参加《我爱你中国》MV录制,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境,蕴含着动人心魄的激情,把中国人民深爱祖国的激情抒发的淋漓尽致。每当听到或唱起这首歌,都能让人体验到一股喷涌而出的感情。希望将来我们能成为中外友谊的使者,希望中国越来越好!”

MV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edraiGl0HLYCX3v_7eVlg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