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江夏烈士革命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603

2022930日,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在法与经济学院党委带领下,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和法与经济学院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赴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烈士雕塑,党委书记周俊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是重要的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教育基地,该馆陈列着革命烈士的照片和遗物,铭记着在江夏这片红色热土上,一批批浴血奋战、壮烈牺牲的革命先烈事迹。

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曾走出过恽代英、项英、李求实、朱勉之、唐义贞、黄负生、葛达、葛震寰、左豪……等一大批无产阶级的革命英雄,更留下过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正是这些伟人和英雄在这里传播马克思主义,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深入基层,组织工农运动,建立革命根据地,开展武装斗争,甚至不惜牺牲自己,才赢得了今天的新中国,翻开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美乐章。

一幅幅英烈图片、一段段红色故事令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深受感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真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深切体验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正确认识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从中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进而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