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项目拟资助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714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管理办法(试行)》(中南大国教字[2021]4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精神,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项目经本人申请、资格初审、学生出国(境) 交流资助专项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审,现将拟资助学生名单予以公示(附件1),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7月2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联系电话:88385157。

 

特别说明:学校鼓励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或导师配套资助,但同一交流任务通过各种渠道获得的资助总金额不得超过完成该项任务需要的总费用。若学生已获其他渠道全额资助,本项目不再对其进行资助;若学生已获其他渠道部分资助,则本项目在符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情况下进行相应资助。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6月30日

  

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出国(境)交流资助项目拟资助学生名单.pdf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