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48


(通讯员:陈华飞)6月29日上午10时在国际教育学院209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姚莉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工党员就本次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姚莉指出“七一勋章”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党中央首次评选颁授,旨在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党员中的杰出代表,也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作为高校教工党员,要以勋章获得者们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发展,推进国际教育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与本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些平凡的英雄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们值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接受全党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大家表示,要敬仰英雄,学习先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把先进人物的精神内化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立足高校教工本职岗位,勇担使命,不畏艰辛,为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