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学生就业大讲堂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31

(通讯员 吴晓琪 力冠予)2021年4月8日下午,港澳台教育中心在文潭楼三报告厅举办“港澳台学生就业大讲堂”讲座。主讲人为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专职教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生涯教练、国家中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婉钰老师讲座由港澳台教育中心副主任秦小莉主持,部分在校港澳台学生参加讲座


  

郭老师首先对在场港澳台学生生毕业去向进行了统计,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港澳台学生近年就业率、就业地域分布、单位性质流向分布等数据。

郭老师对港澳台学生的考研途径进行了相关介绍,建议同学们考研与就业两手准备,抓住暑期实习机会,更稳健地进行自己的人生规划。

郭婉钰老师对港澳台生就业政策进行解读,指出目前港澳台生就业占有相当优势。政府的就业资助、奖励等相关措施,激励着更多毕业生投身到相关工作领域。

通过此次讲座,在校港澳台生可以更加明晰了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透过有利条件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未来。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及港澳台教育中心也将继续关注大家未来发展,为港澳台学生提供所需支持。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