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二届HSK中国留学(泰国站)线上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310

(通讯员:朱慧茹 )1222日,我院国际学生招生与培养办公室主任陈君理、招生专员朱慧茹以及泰国籍博士留学生TRONGTRAIRAT JUTHARAT 代表我校参加了第二届HSK中国留学(泰国站)线上招生宣讲会。

为了保障此次宣讲质量,我校专门制作中、英、泰文三个语种的招生宣传PPT,并请在校泰国学生为我们用泰语全程宣讲,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宣讲完后,泰国学生对我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针对武汉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专业培养情况踊跃提问。针对所述问题,我院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给出了耐心的解答,给在远端的泰国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宣讲会由汉考国际主办,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普吉孔子学院承办,共28所中国知名大学和中学参加。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