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67

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1029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重温革命年代党员为革命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是武汉市重要的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教育基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留下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任弼时、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纪念馆通过大量的照片、文物、油画以及文字材料展示了中国革命先烈保家卫国、同一切反动势力斗争的历史党员同志们满怀敬仰地进行了参观。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经历了一次身心洗礼,充分体验和感悟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员再次为革命烈士的精神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章党规检查自身言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书育人学校、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