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七月份线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520

2020716日下午两点,我院教工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同上战疫‘微党课’,共筑红色防火墙”,由支部书记黄娟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线上线下观看微党课两部分。集中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的第一部分由刘琪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二部分由李雄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希望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集中学习之后,支部成员进行了讨论,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了20207月份的党费。



2020717日上午十点,我院党支部成员通过线上个人和线下集中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其中我校李可同志作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网络建设志愿者给大家讲述的《见证·担当——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感人至深,鼓舞人心。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