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年度秋季学期结业典礼暨留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208


(通讯员 张冉)1230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结业典礼暨留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泰楼209教室举行。韩国东西大学副校长、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影、副院长秦小莉、副院长汪正君出席,参加典礼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和全体结业留学生们。

    郑影在致辞中向完成学业的结业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回顾了国际教育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同时欢迎大家继续来中南大攻读学位金彦河则在讲话中强调,“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希望在中国留学的经历可以成为漫漫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接下来,秦小莉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授予结业证书的决定》,本学期共有21名留学生顺利结业。汪正君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综合表彰的决定》,本学期共有百余名留学生获得优秀汉语奖学金、优秀学习奖、全勤奖、优秀班干部奖和文体积极分子奖。



随后,金彦河为结毕业生代表授予了证书,黄娟优秀汉语奖学金获奖代表授予证书,郑影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习奖、全勤奖和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奖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韩国留学生金秀贤作为结业生代表发言。她在展示自己本学期汉语成果的同时,也分享了自己和同学们本学期在武汉方便快捷的生活体验。至此,2019-2020年度秋季学期结业典礼暨留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