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一行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服务提升专题调研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10


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书记徐警武、副部长胡海南等一行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能力提升专题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留学生辅导员李雄涛老师参与座谈。

徐警武书记认真听取我院提出的公寓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将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展示我校对外服务形象。并表示将与国际教育学院协同配合,做好留学生的后勤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学校国际化发展。

黄娟院长对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相信在后勤保障部的努力下,一定会为留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条件,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求学感受到温暖,让他们满意、让大家幸福。

调研后,徐书记一行深入留学生公寓实地探访,针对具体问题讨论解决方案,并与留学生公寓管理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实时解决管理员提出的比如管道堵塞等问题,计划将留学生公寓卫生间改造及内墙改造列入下一步留学生公寓改造的日程中。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