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00


为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10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重温了革命年代党员为革命事业的献身精神。



在江夏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党员们通过珍贵历史照片和革命留的历史文物了解到武昌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辛亥首义、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北伐战争、抗日战争、迎接解放等重大历史事件,作为主要阵地而永载史册,彪炳千秋。武昌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也留下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党员们充分领略了我省著名将领恽代英、项英等战役决策者与广大军民顽强拼搏、壮怀激烈,痛击反动派的战争场景。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们经历了一次身心洗礼,充分体验和感悟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和革命精神。




学习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要珍视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献血凝聚成的伟大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文化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为我院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