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62


9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9会议室开展关于《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学习。院长黄娟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黄娟强调,要严格维护党章党规,时刻对照新党章党员标准,积极行使党员权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真正把坚定的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

刘建明指出,廉洁自律准则是针对从政道德伦理提出的高标准要求,高度概括了党员、干部应该具备的思想道德境界,要求公私分明、尚俭戒奢、甘于奉献等。要自觉坚持党性锻炼,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要时刻对照检查,加强自律自警意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推动留学生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影表示,《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学院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并认真贯彻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会议效率和质量,精简会议活动报道,严格执行有关待遇规定,培育弘扬良好家风。务求“八项规定”统一思想、深入人心,融入指导工作,全面贯彻落实。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