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港澳台新生训练营系列讲座(三):王革教授讲授《国际视野解读中国》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237


2019916日至18日,我校外国语学院王革教授在文润楼3032019级港澳台新生分别做了以《国际视野解读中国》为主题的四场讲座。

王革教授从“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国精工与基础建设”、“网络时代与科技创新”和“走向世界与大国行动”四个方面讲述中国近年来的发展与变化,并将外媒记者追踪拍摄中国近四十年变化与自己成长时身边的变化相结合,回顾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展现了现今中国发展现状。

王革教授中英文的切换讲授,不仅让学生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基础设施、对外交往、文化交流、人民生活水平等各方面的变化,还让同学们提高了英语水平。课后,同学们也积极就他们眼中中国的变化进行讨论,更加赞叹于中国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