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港澳台新生训练营系列讲座(二):邓爱民教授讲授《世界遗产在中国》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74


201999日至12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邓爱民教授在文润楼3032019级港澳台新生分明做了以《世界遗产在中国》为主题的四场讲座。

邓爱民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世界遗产”的来源、界定、申报程序等理论知识,并分享了自己在协助神龙架风景区申请世界遗产时的经历,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同时邓老师还详细介绍了分布在我国的世界遗产,将我国好山和好水的美景及承载的悠久的历史文化展现给在座学生,极大激发同学们游览祖国大好河山的兴致,也为我国拥有如此多壮丽景色而感叹!

邓爱民老师激情洋溢的讲授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积极与邓老师互动并参与邓老师留下的思考:世界遗产、线性遗产及农业遗产中的经典案例。经过大量的资料查询和热烈讨论,同学们在中国的世界遗产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