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展开节前留学生公寓检查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81

(通讯员 张冉)为扎实做好留学生公寓国庆假期安全管理工作,93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带队检查了10栋和15栋国际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了走访检查。副院长刘建明、郑影以及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黄娟院长提醒国际学生在国庆假期要增强安全用电和防火防盗意识,确保公寓内消防通道通畅,并自觉保持宿舍内部和走廊干净整洁,坚决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和乱拉电线等违规行为,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外出旅游的国际学生们要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107日下午5点之前要及时返校签到。黄娟还详细地了解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国际学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

通过节前留学生宿舍大检查,基本排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国际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