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应届留学生上半年毕业结论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3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19年会议审议,决定授予熊爱玲等42019届本科毕业留学生本科学士学位,授予COULIBALY ABDOUL KADER132019届硕士毕业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NSAKA KABUNDA ANNE-MARIE14名博士毕业留学生博士研究生学位。

对于不满足毕业条件的其他应届留学生,经学生申请、专业学院同意、上报审批等程序,国际教育学院院务会决议,夏天等10名留学生获批自费延期,BEAVERS AYSHA JESSICA6名留学生获批公费延期;对梦得等5名不符合毕业条件且未按时提交延期申请的留学生作肄业处理AMADOU DIALLO YORO2名未通过HSK4级考试且未按时提交自费申请的汉语补习学生作退学处理。具体名单见以下附件。



国际教育学院

2019年9月20日


附件1:2019上半年毕业留学生名单.xls 

附件2:2019年上半年延期及肄业学生名单.xlsx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