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9年秋季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报名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2813


各位2019级新生:

我校2019年秋季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考试工作已正式启动。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原则,我校将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打印准考证等事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生对象:招录对象为我校2019级全日制本科新生(不包括自主招生、公安类学生、艺术类学生和中韩合作办学项目学生)。

二、招生项目: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秋季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简章http://ies.zuel.edu.cn/2019/0726/c768a221822/page.htm

三、考生报名

1.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9821日上午八时—94日下午五时

报名网址:http://overseasstudy.zuel.edu.cn/

2.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资格审查时间:系统报名提交后三天内审核。

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方式:请各位考生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不另行通知审查结果。

3.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方式

打印准考证时间:201996日—97

打印准考证方式:通过资格审核学生可以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在规定的时间打印准考证。

注:考生及家长需按照要求在考生承诺书上签字并上传至报名系统,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试安排
  此次招生考试定于
201998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进行,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种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方式及时间

1
、笔试

  考试科目为英语(不分文、理),具体时间安排为
2019981400—1530

2、面试
  所有参加笔试考试的学生于
981545—1830参加面试测试,具体考场、时间和测试顺序另行通知。

(二)考试地点:
  笔试、面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考试要求
:

1、考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或其他由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明、户口簿等)

2、考试须携带网上打印的准考证

3、考生应在考试开始前15分钟凭准考证进入指定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放在桌面的左上角,以便查对。

4、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提电话、寻呼机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音响功能的电子用品(如电子字典、录音笔、MP3等)进入考场、侯考室。只准携带必需的文具,如蓝()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和橡皮等,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涂改液。
5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笔试迟到
30分钟不得入场,笔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
6
、考试结束后,考生应立即携带好本人物品迅速离开考场教学楼。

五、录取结果

本次招生录取工作预计于917日后完成,考生可于918日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查询。

六、注意事项

12019级有资格申报该项目新生均可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申报,但不可重复申报我校其它项目,一旦发现重复申报,将取消本项目学生的考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2、有关本项目的详细介绍、考试安排将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陆续推送,请学生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公众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3、如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国际教育学院汪老师、韩老师,联系电话:027-88385157    


国际教育学院

2019820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