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清查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61

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宿舍安全稳定,7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对留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清查。

本次清查对宿舍水、电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重点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对留学生在宿舍内私自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使用蜡烛等明火、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私自留宿他人等违规行为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向留学生宣讲了宿舍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必须要遵守学校规定,不在寝室内使用电饭锅、电磁炉等大功率用电器,在公共厨房做饭时要保证安全卫生。同时,辅导员老师还与同学们就暑期的计划和打算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检查,及时发现留学生公寓消防安全问题,排除隐患,也让每位同学都意识到了“安全工作无小事”。同时督促暑期留校的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为度过一个安全顺利的暑假打下良好的基础。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