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437


为有效推进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我院国际学生迎新工作,我院拟招聘新生辅导员助理5名,协助辅导员完成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2.招聘条件

1)有一定的文字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2)思想素质、政治素质高,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

3)熟悉计算机网络和办公软件的操作;

4)身心健康,有一定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5)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有较团队合作与服务意识;

6)有充裕的课余时间,热心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工作。

二、报名须知

1)招聘时间:7月4日报名截止;

2)发送个人中英文简历至邮箱:693063100@qq.com

3)联系方式:027-88386601,张老师、李老师

三、面试安排

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经国际教育学院面试合格后,根据校学工部通知再行前往学工部资助中心系统进行报名。

四、岗位职责

1.每周值班8个小时(两个半天),如有特殊情况需事前与其他助理调班或者向老师请假。周末、节假日遇我院大型活动或其它工作,协助我院学生活动和工作;

2.协助辅导员完成工作时间以外的学生突发状况处理;

3.在办公室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服从辅导员安排,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及时反馈工作进度;

五、聘用与管理

要求至少连续工作一个学期,按照300/月的标准发放补助(最终发放额度与实际工作量相关)。如因个人原因辞职或被解聘,补助停发。工作期满,考核合格后我院可出具相关实习证明。




国际教育学院

2019626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