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外国留学生汉语奖学金评选事项通知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21

各位同学: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汉语奖学金制度》的规定,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外国留学生汉语奖学金的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资格

本学期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的学生。学习成绩优良,学习态度认真,勤奋努力,按时上课,出勤率高,遵守中国法律和学校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二、奖学金等级

本次评选共设一、二、三等奖三个等级,每个级别若干人。

三、申报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613日—619日到国际教育学院官网上下载汉语奖学金申请表(申请表就在网站通知下面),按要求填写,并于619日下午5点以前交给国际教育学院204办公室老师或者汉语老师。

特此通知。 

 

国际教育学院

                                                                      2019613





汉语奖申请表.doc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