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学生赴华为武汉研究所参观学习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669

(通讯员:张冉 摄影:杜塔)  425日,应华为武汉研究所的邀请,我院国际学生赴武汉未来科技城华为武汉基地,参加华为公司举行的Huawei Campus Talk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Wuhan. 在行程中,我院国际学生们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中,华为公司的管理人员首先简单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概况,然后表达了华为对于金融、管理、法律等专业国际人才的需求。之后,华为公司管理人员带领我院国际学生们在科技园内的华为研究所进行了参观。



  在这次的行程中,国际学生们兴致高涨,在参观过程中与华为工作人员积极互动,表现出了对中国高科技产业的浓厚兴趣。参观结束后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的机会和周到的行程安排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国的企业。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