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名校秋季学期推荐交流项目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917




项目简介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Global Exchange Program)是旨在提供高质量且完善的面向本科生赴海外著名高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生项目。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海外院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转学分规定进行兑换学分。



项目优势

世界级学府: 进入全球TOP100学府,体验思想碰撞,享受名校资源

背景提升: 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名校学习氛围,为之后申研增加助力。

学分认可: 学生通过考核可获得正式学分及官方成绩单,返校之后可按本校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学生签证: 交流学生将以全日制注册学生的身份,持学生签证去往目的学府交流。

人文素质: 在体验精英教育之余丰富的活动带学子体验,多元文化和当地生活氛围








课程介绍



最新offer展示


咨询及联系方式   QQ1131080312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同学们在申报前,务必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和费用等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建议同学们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的服务协议,明确参加项目的权责关系。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