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检查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327



426日上午,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四大队周俊警官一行2人到我院检查指导留学生管理工作。学院副院长刘建明及留学生辅导员陪同检查。



周俊首先传达了武汉市关于军运会期间加强外国人居留管理的意见,并就近期武汉市发生的非法聘请外教、留学生非法打工、非法超期居留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刘建明代表学院对出入境管理局一行的到学校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对出入境管理局多年以来对我校国际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将我校的留学生考勤考绩管理等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周俊一行深入到留学生课堂对留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任课老师对留学生课堂考勤考绩的落实情况,对我校在留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与了肯定,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强化对留学生日常的管理,扎实做好留学生课堂考勤、防范校园贷等方面的工作。刘建明表示,我校将会一如既往做好与公安部门配合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要求,不断提升留学生管理工作水平。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