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学生获校第十届外语歌曲大赛国际友谊奖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72


(通讯员 张冉)旋律和鸣交会成乐章,异域文化浓缩进歌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届校园外语歌曲大赛决赛于421日晚7点在艺体中心音乐厅成功举办。来自我校各学院多名嗓音独特、气质出众的校园歌手亮相决赛舞台,展现了中南大学子对音乐和外语学习的热情与自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康丽倾情演唱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带现场观众重温了经典美国电影《泰坦尼克号》的感动。

康丽来自土库曼斯坦,她热爱中国文化,尤其是中国歌曲,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来华留学生汉语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本次外语歌曲大赛中,康丽获得了国际友谊奖。赛后康丽说,音乐不分国界,今后希望多参加一些类似的活动,更好的融入到中南大的学习生活中。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