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足球队连续四年校摘得校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19

(通讯员:张冉 摄影:杜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度足球联赛于316日至330日在南湖校区火热进行,由来自俄罗斯、意大利、老挝、贝宁、加纳、坦桑尼亚等不同国家的18名国际学生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男子足球队,披荆斩棘、奋勇直前,最终摘得了本年度联赛的桂冠。这也是我院国际学生足球队自2016年以来,连续摘得校足球联赛四连冠。



经过小组赛、8强赛、4强赛以及半决赛后,国际教育学足球队以全胜的战绩进入了最终决赛的赛场。赛前,我院队员们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准备迎接这场走向荣耀巅峰之战。比赛过程中,我院队员积极进攻、严防密守,配合默契,比赛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最终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决赛胜利,夺得冠军。




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凝聚一条心,有着同一个奋斗的目标,他们代表着国际教育学院,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同时,我院组织国际学生参加校足球联赛也是国际学生不断融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生活的一种表现,他们通过这次比赛,认识了很多中国朋友,也建立了中外学生之间深厚的友谊。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