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国际夏校项目(GSI)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4156


一、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概况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以下简称石溪大学),坐落于纽约市郊风景区长岛,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在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石溪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个成员之一,享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石溪大学在2017 US News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居第131,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中位居第96名。石溪大学拥有许多一流学者,其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石溪的教授队伍中聚集着各领域的顶尖研究人员,著名核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杨振宁在该校执教37年。世界上第一张核磁共振图像诞生于此。自1957年成立后,已经培养出多位著名人物,包括3诺贝尔奖得主及菲尔茨奖沃尔夫奖阿贝尔奖得主约翰·米尔诺等。


二、两校合作项目介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于2008年与石溪大学共同建立了孔子学院。我校与石溪大学拥有长期合作关系和多项项目合作,两校从2012年开始签订校际交换生项目、石溪大学孔子学院暑期来华中国文化实践活动已经开展了9年,2013年我校工商管理学院与石溪大学签订了3+2 MBA专业本硕连读项目协议。


三、石溪大学国际暑期学校项目介绍

石溪大学将于2019年暑期开设第三期国际夏校项目(Global Summer Institute,以下简称GSI),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同学们加入这个令人激动的项目。该项目将提供三种选择,帮助大家开阔国际化视野、拓宽知识面、提升英语水平、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在今后的就业、出国深造和职业发展发面均有较大的帮助。这个暑假加入GSI项目吧,在体验世界级名校文化底蕴,遨游在知识的海洋的同时,享受长岛的风自然风光和纽约大都市气息!


四、学校地理位置

石溪大学坐落于纽约市郊东南部风景区长岛,距离纽约市中心96.5公里。校园内有火车直达纽约市和肯尼迪机场。

 

五、项目介绍

项目1:国际证书班(GCP

Global Certificate Program

3

该项目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帮助他们感受美国文化、了解美国教育制度。

项目包括:

  • 著名教授专题系列讲座

  • 课程方向:

    金融与商业

    组织领导能力

    美国社会与文化

  • 英语沟通能力

    学生将通过学习美国以及全球的热门话题以提高英语水平。

项目时间:201978-2019726

语言要求:有较好的英语水平(无需有关测试成绩)


项目2:选修学分课程(GAP

Global Academic Program

6

       该项目为新入学的国际学生或访学的国际学生设计。学生通过选择两门3学分课程以逐步适应美国的学习和文化环境。

学生可从200多门课程中根据需要选择其中两门课程。

课程列表可在此查询:stonybrook.edu/summer

项目时间:201978-2019816

语言要求:申请者需达到托福80或雅思6.5或大学英语六级。如申请者没有达到以上成绩或没有以上成绩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视频面试。

  

项目3:英语强化项目(IEP

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

6

参加沉浸式英语强化课程提高学术英语水平。

该项目为国际学生设计,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英语水平、沟通技巧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项目时间:201978-2019816

语言要求:无需测试成绩。根据学生入学后英语水平测试结果分班。

实地考察和文化体验

石溪国际夏校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实地考察和文化体验活动,包括体验纽约石溪大校校园活动、参观长岛地区著名海滩、组织Tanger奥特莱斯购物、游览纽约市中心曼哈顿。

  

六、预计花销(根据具体情况有浮动)


  

国际证书班

GCP 3

选修学分课程

GAP 6

英语强化项目

IEP6

总计

4017美元

6493美元

6082美元

费用包括项目费/学费、住宿费*、文化活动费、国际学生医疗保险及大学管理费。

*住宿标准:单人间,3周项目共21晚,6周项目共42晚。


七、报名资格与办法

项目名额:50

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在册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和免试推荐攻读我校研究生的大四应届毕业生。

2、报名选修学分课程(GAP)项目的申请者需达到托福80或雅思6.5或大学英语六级。如申请者没有达到以上成绩或没有以上成绩需要参加学校组织的视频面试。

报名方式:请登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在信息公告栏的《2019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国际夏校项目(GSI)》简章中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本科生由学院分管本科生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签字、研究生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党委书记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南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03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留学生公寓环湖15栋沿湖大门)。

报名截止时间:2019415

报名咨询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南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03留学生招生管理办公室(留学生公寓环湖15栋沿湖大门)。

联系人:朱老师 电话:027-88387760

  

欢迎参加石溪国际夏校!无论你是已被录取的新生还是想来石溪短期体验的学子,我们衷心希望你们在学业有成的同时尽情体验长岛的自然美景和纽约曼哈顿的大都市气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2019118



我校在籍普通全日制学生出国(境)办理流程图.jpg

附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doc






附:往期学员感想

       研究生黄同学:非常荣幸能够参与2018年石溪大学的暑期项目,在GSI项目的学习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共同学习,完成以商业管理、领导力以及美国文化为核心的相关课程,通过课程考核,获得国际结业证书,这次交换学习是非常有价值的。与此同时,学习之外的业余生活也是非常丰富的,交通十分便利。在生活上,住宿条件很好,每餐有不同风格的食物以供挑选,石溪大学的刘校长和叶老师也会对所有反馈的问题提供全方位的帮助。非常愉快的一次体验,推荐校友们积极参加。

       本科生于同学:“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参加了2018年石溪大学的暑期项目,来到大洋彼岸,感受大都市曼哈顿的繁华和长岛的优美风景。完全不同的教学模式,老师们(MeganDylanLaura)会耐心纠正我的错误、解答我的疑问,鼓励我大胆讲英文。同时,学校还给我们安排了许多教授的讲座,涉及各个方面,医学、海洋生物、英语学习、电影、经济、运动等等。在这六周不仅有充实的学习,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游览曼哈顿,在第五大道、中央公园、时代广场、帝国大厦、自由女神、大都会博物馆都留下我们的身影,我们去花旗球场看一场棒球赛,我们参加音乐美食音乐节,感受美国街头文化,我们去海滩看夕阳西下,我们一起去超市、做饭、举办party。课堂学习仅仅是一方面,真实场景让我与外国人对话不再紧张,让我能够学以致用并学到一些更加地道的表达。我非常感谢这次暑期项目,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半月,但我收获了满满的友情并成长了许多。

       本科生王同学:全英语的生活环境,沉浸式的英语学习,深度体验美国留学生的真实生活,GSI绝对是不二之选。全英文授课,班级同学来自世界各地,意大利,法国,巴西,德国等等。课堂融讲解、讨论、展示等多种形式为一体。学校还会为大家安排专题讲座,或是组织项目活动,和当地学生一起办活动,游周边。而这个项目的最大特点就是“接地气”。不是平常的暑期夏令营,有老师带队或是早已规划好的学习游览日程,他是真实的留学场景,真实体会学校生活,自己探索美国文化,时间自己安排,迅速修炼“存活”技能。

       最大的惊喜永远都隐藏在挑战背后,去地球的另一端生活,就如同开启了另一段人生。当飞机追随着晨昏线跨越一个半球的时候,我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大,远超日常所见。若要让我用一个词总结此次收获---开阔眼界。这种体会不仅仅是我知道这种东西存在,更多的是原来事情还有这样的做法,对我的性格和对世界的认知都有莫大的影响。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