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2019年度秋季学期结业典礼暨留学生综合表彰大会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260

(通讯员 张冉)1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结毕业典礼暨留学生综合表彰大会在文泰楼209教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建明、副院长郑影出席了本次大会,来到现场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和全体结毕业留学生们。

刘建明副院长在致辞中向完成学业的结毕业留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在过去的2018年里我校国际教育工作在招生管理、国际合作、教学培养、日常服务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在讲话中强调,在中国留学这段经历不仅是为了学习语言,更增长了国外学习生活的经验,开阔了眼界。

郑影副院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授予结/毕业证书的决定》,共有57名留学生顺利结/毕业。刘建明副院长宣读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留学生综合表彰决定》,共有130多名留学生获得优秀汉语奖学金、优秀学习奖、全勤奖、优秀班干部奖和文体积极分子奖。

黄娟院长和金彦河院长为结毕业生代表授予了证书,刘建明副院长和郑影副院长为汉语奖学金、优秀学习奖、全勤奖和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奖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韩国留学生申明澯作为结业生代表发言。他向大家分享了本学期的汉语学习成果,并表示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的时光将成为留学生们宝贵的回忆。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