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才入境计划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14


1213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讲的“香港人才入境计划”讲座在我校文泉楼313会议室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程和木、入境事务主任刘继权、陈恬思,我校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黄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向敏、金融学院副书记黄小妹等出席讲座。



首先,我校港澳台教育中心主任黄娟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感谢。接着,香港政府驻武汉经贸办入境事务主任陈恬思向大家介绍了香港的概况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推出的入境计划,包括非本地毕业生留港/回港就业安排、输入内地人才计划、优秀人才入境计划以及科技人才入境计划。在观看完入境计划宣传片后,现场的学生及老师进行热烈的提问,陈恬思为大家逐一解答。



    



随后,程和木副主任强调,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推出多项适用于内地居民赴港发展计划以吸引更多内地优秀人才到香港发展,欢迎各位同学通过这些人才入境计划在未来前往香港工作和生活。



最后,我校黄娟主任做总结发言,对“内地人才赴港发展计划”表示支持与赞同,希望今天的讲座可以在各位学生们的心中埋下一颗种子,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合理规划,抓住机遇,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