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教育中心赴深圳高中开展2019年港澳台侨联合招生宣讲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53


(通讯员:章曦之)1213日,我校港澳台教育中心汪正君、章曦之老师前往深圳东方英文书院、深圳红岭中学开展2019年我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宣讲。

汪正君老师就我校的学校简介、校园生活、港澳台侨招生专业设置、培养方式、港澳台侨学生管理办法等做了详细的宣讲。章曦之老师就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入学要求及各类学生活动等方面向在场的师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文并茂的宣传视频、内容详实的招生指南和折页引起了在场学生的极大兴趣,期间同学们纷纷表示想要报考我校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互动。

港澳台教育中心的此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生宣讲会受到了两所中学港澳台侨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欢迎,许多港澳台侨学生表示愿意报考我校,并当场建立微信群,希望就报考相关事宜进行详细咨询,本次宣传成效显著。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