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校园代言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720


    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程度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学子选择走出国门,到异国体验不一样的学习生活。为开拓学生视野,助力学子实现海外留学梦想,国际教育学院特推出“第二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教育校园代言人”选拔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 大赛主题

踏出国门 走进名校


2. 参赛要求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曾参加过学校/学院组织的时长为三周及以上出国学习项目


3. 比赛流程

初赛报名(11.23—12.7:参赛者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国际教育校园代言人选拔赛初赛报名表》(见附件1),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提交300—500字的海外学习故事,并附3—5张切合主题的图片。填写完成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1131080312@qq.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班级+学院+联系方式。邮件主题为:姓名+校园代言人选拔赛初赛报名。

筛选与线上投票(11.23—12.15):收到报名表后,国际教育学院将依据报名先后顺序、信息齐全程度与真实度等标准对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根据在校学生微信公众号投票(请关注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评选出三位人气最高的选手,授予“人气明星”称号。

决赛(暂定于12.20: 学院将综合考虑,于1217日左右发布决赛晋级名单。晋级选手(约12—15人)需以自己的国外学习经历为主线,制作PPT,并准备10—15分钟的主题演讲。决赛设有抽奖环节,鼓励广大学子前来观赛。


4.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荣誉证书及3000元奖学金

二等奖(2名):荣誉证书及2000元奖学金

三等奖(3名):荣誉证书及1000元奖学金

优秀奖(若干名):精美礼品


5. 代言人福利

对于优秀的国际教育校园代言人,国际教育学院将宣传和展示其经历与故事,助其成为真正的校园之星。


6.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7-88386338

联系QQ1131080312

联系地址:环湖留学生公寓沿湖大门108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18112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校园代言人选拔赛初赛报名表.docx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