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我校留学生文章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729

113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了我校留学生那西(Muhammad Imran Nazir)的文章《我的中国日志》。文章从那西同学来武汉学习之后的个人感受出发,深入的描述了中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应对世界气候变化上所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反映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文章网站链接地址: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8-11/03/content_1890267.htm

国际教育学院通过不断打造留学生文化品牌,如感知中国、国际文化节、中华传统文化研习(书法绘画、传统节日活动)、我的中国故事等,向留学生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优秀留学生典型,通过隐性思想教育和中华文化的浸润,培养知华友华亲华爱华的国际学生。这篇《我的中国日志》就是在学院组织的“我的中国故事”征文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被推荐到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成为我校留学生友华情感的一次内心表白。

Muhammad Imran Nazir为我校金融学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该生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突出,先后两次被评为学院学习先进个人,2018年更是荣获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