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陈昌浩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555


1113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前往陈昌浩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陈昌浩故居位于武汉市蔡甸区九真山脚下长兴村,是武汉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景点。顺着宽敞的水泥路面进入村内,居民大多建起三层楼房,仅剩陈昌浩故居依旧保留传统的砖瓦结构。如今陈昌浩故居已被列为武汉市文物保护单位,内设有事迹图片展,陈列有相关文史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陈昌浩革命的一生。



陈昌浩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陈昌浩一生坎坷,命运波折,但始终对党的事业赤胆忠心,襟怀坦诚,矢志不渝。他是伟大的中国革命的实践者,是卓越的共产主义战士。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对陈昌浩同志的深切缅怀和纪念。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地学习了解陈昌浩同志对党的建设以及革命事业所做出的贡献,感受他对于党的忠诚及坚定信念,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陈昌浩为党和人民做了许多重要的工作。在艰苦的战争年代,他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积极投身于共产主义事业。陈昌浩同志的事迹鞭策着每一位共产党人,也激励着我院每一位支部成员做坚定的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