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寒暑期学分交流推荐项目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029

2019年哈佛大学暑期学分项目

一、选择哈佛

    哈佛大学作为美国历史上第一所高等学校,在学校名气、设备、教授阵容、学生素质等各个方面均堪称世界一流。更是因其多元化的学术流派与开放性的政治主张在教育界极负盛名。其作为常春藤三巨头之一的她,先后孕育了七位美国总统,四十位诺贝尔奖得主和三十位普利策奖得主,也必将在你的未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全球专业排名:金融会计#1经济专业#1


二、项目概况

    坐落在波士顿剑桥城的哈佛大学盛情欢迎来自中国的优秀大学生,在暑期参与全美最顶尖的学术研讨与社会体验。在高质量高水准哈佛暑期课程中,中国学生们将与哈佛本校学生一同参与多元化多层次的校园生活学习。你将在三周的时间里,修学一门含学分的哈佛大学课程每门课程包含4个学分,课程选择跨越商科,工程,自然科学,生命科学,艺术等多个专业。


三、项目时间

2019715-83日 (三周)

(具体时间以每年哈佛大学校方公布为准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119


五、项目优势

  1. 顺利完成要求课程将获得4个有效学分与世界顶级名校成绩单。

  2. 由各学术领域世界顶尖知名教授教学,感受思维碰撞,同时有机会获得世界顶级名校推荐信。

  3. 直接享受常春藤盟校各项资源,搭建人脉平台,为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4. 游学波士顿周边历史名城,参与美国日常社交。美国大学生活,体验美国社会文化


六、学生资源

  1. 哈佛学生专用ID与邮箱,可查阅校图书馆等各项资源。

  2. 可直接使用校内计算机印刷设备体育馆,健身房,游泳池等各项体育设施。

  3. 专业导师将在写作中心提供文案修改与写作指导。

  4. 校内名人演讲与知名校友讲座

  5. 校内宿舍住宿与校内餐厅用餐。


七、申请对象及要求

申请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语言成绩:(多选一)

托福:Internet-based TOEFL (IBT) 100以上

雅思:7分及以上

备注:托福成绩90-99分、雅思成绩6分及以上的,可申请参加校方与组织方共同组织的英语测试及面试,通过后亦可参加此项目。


八、项目费用说明

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费用不包含

1项目申请及注册费成绩单费用

1)超过4个学分的学分费,因退课逾期选课、换课所产生罚金及学分费

2)项目4学分

2)书本、杂费及项目未包含的个人消费

3)项目课程期间境外统一安排的住宿及餐饮费

(校内宿舍及餐饮

3)护照办理及去美国面签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等

4)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4)国际往返团体机票费(武汉-波士顿波士顿-武汉),以及因个人原因弃程或改签机票产生的费用

5)一次美国签证费 & SEVIS

5其它本项目费中未包含的费用

6)项目期间境外接送机费

7)项目服务费



*哈佛大学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的权利,以2019年最终执行为准。



2019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学分项目

一、关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这里是发现维他命E的地方,

  • 是遗失的斯卡拉蒂歌剧被重新发现的地方,

  • 是鉴定出流行性感冒病毒的地方,

  • 也是全国首个无过失离婚法案起草的地方。

  • 在人类需求的各个方面,伯克利的学者们一直引领着科学研究的方向。

专业排名全球领先:

  • 全美排名第一:化学、英语、数学、统计

  • 全美排名第二:土木工程、政治学、古典研究

  • 全美排名前十:创业、哈斯商学院

地理位置优势独一无二:

  • 旧金山湾区,坐拥海景和市区的繁华

  • 校园自由开放,学术氛围浓郁

  • 享受学术盛宴及便利交通


二、多重收获

学术习得

 1)作为伯克利全日制学生注册,零距离体验原汁原味的世界级公立名校学习氛围,从师顶级专业课名师;

 2)可修读伯克利专业学分课程并获得伯克利提供的官方正式成绩单及相应学分,学生更有机会获得伯克利教授的推荐信,从而为之后申研、就业助力;


文化浸入

 1)与全世界各国顶尖大学的学生共同参与课程,相互交流与讨论,感受文化之间的碰撞,结交朋友;

 2)体验美国名校住宿特色,和其他国际生一起完成workshift, 参加研讨会,完成presentation

三、600多门专业课程

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分子细胞生物学、政治学文学、理学、法学、教育学、信息学、新闻、环境设计经济学、金融、会计、创业、哈斯商学院课程等应有尽有。


四、食宿安排

学生住在位于校内的伯克利学生公社,历史悠久,多种房型可选,例如Sherman Hall,Stebbins Hall, Hoyt, Euclid, Fenwick 等。 BSC配备有独立饭厅,图书馆,客厅,小温泉,一部分还有屋顶和阳台,可以俯瞰旧金山全景,别有一番趣味。


五、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1978-2019816(六周)

具体时间以每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方公布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9

注:具体安排以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安排为准,若有变动将提前告知


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生;

2、选修专业课程,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大学英语46级(CET-4/6493分以上;

2017级同学在201941日之前提交合格的四级成绩即可。)

2)雅思成绩6.5分以上;

3)托福(网考)成绩 80分以上;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包括

项目费用不包含

1)项目申请费、国际学生服务费

1)书本、杂费、特殊项目费及项目中未包含的消费

25个学分的学费,注册费,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颁发的成绩单费用(一份)

2)超过5个学分的学分费,因为退课或逾期选课、换课所产生的罚金及学分费

3)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包括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3)项目期间餐饮及宿舍押金费、会员费

4)项目国外课程期间统一安排的住宿费(6周)

4)海外境内的小费以及项目期间个人消费

5)一次美国签证申请及SEVIS

5)护照办理及美国面签的交通及食宿费用

6)项目统一安排的国际往返机票及外接送机费

6)社会实践及参观活动期间的门票、个人餐饮及小费

7)项目服务费

7) 其它本项目费中未包含的费用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的权利,以2019年最终执行为准。



2019年康奈尔大学暑期学分项目

一、选择康奈尔:

    坐落在纽约州卡尤加湖畔的康奈尔大学,将为你奉上为期三周的湖滨校园生活。包含3个可转本校的学分课程将确保此行学有所得。在获得高质量学术课程的同时,科研性极高的实验室课程也将对项目学生开放,而所有这些充实与精彩也将在曼妙的课后时间下画上圆满句号。无论是湖边的健身中心,还是在大斜坡感受夕阳下的恬静,亦或是湖区的葡萄酒,都将让你在体验常春藤超一流学术研讨氛围的同时,感受世外桃源般的惬意生活,可谓是顶尖学术界最美的校园风光。作为正式康奈尔大学学生的你,也将在如此高质愉悦的校园生活中,收获自己的常春藤。


二、项目概况:

        康奈尔大学暑期学分课程项目的主旨是向全世界优秀的大学生提供在常春藤名校学习和选修名校课程学分,其中部分课程会提供给学生进入实验室研究实习的机会,增加学生经验,提高学生竞争力。学生将修学一门的含学分的康奈尔大学课程课程选择跨越商科工程、传媒,自然科学实验课程等多个热门领域。项目课程包含3学分,该学分被美国及欧洲80%以上的大学承认,亦可在被国内大学认可的前提下,转回学生本校。


三、项目时间

2019716-83日(三周)

(具体时间以每年康奈尔大学校方公布为准


四、报名截止日期

2019119


五、项目优势:

 1. 顺利完成要求课程将获得3个有效学分与世界顶级名校成绩单。

 2. 小班教学,由各学术领域世界顶尖知名教授教学,同时有机会获得世界顶级名校推荐信。

 3. 直接享受常春藤盟校各项资源,搭建人脉平台,为职业发展提供广阔空间。

 4. 游览伊萨卡山城世外风光体验顶级名校丰富生活。


六、学生资源

 1. 康奈尔大学正式学生待遇,学生专用ID与邮箱,可查阅校图书馆等各项资源。

 2. 可直接使用校内计算机印刷设备体育馆,健身房,游泳池等各项体育设施。

 3. 专业导师将在写作中心提供文案修改与写作指导。

 4. 校内名人演讲与知名校友讲座

 5. 校内宿舍住宿与校内餐厅用餐。


七、申请对象及要求:

申请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语言成绩:(多选一)

1.托福:Internet-based TOEFL (IBT) 100以上

2.雅思:7分及以上

3.大学四、六级:480分及以上

2017级同学可在201941日之前提交合格的四级成绩即可。)

* 对于大一新生,若无大学CET四六级成绩,高考英语分数达120分及以上,可申请参加专项面试,通过后亦可参加此项目。



八、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费用不包含

1项目申请及注册费成绩单费用

1)超过3个学分的学分费,因退课逾期选课、换课所产生罚金及学分费

2)项目3学分

2)书本、杂费及项目未包含的个人消费

3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3)护照办理、美国面签的交通旅费等

4)项目课程期间境外统一安排的住宿及餐饮费

(校内宿舍及餐饮

4)国际往返团体机票费(武汉-纽约纽约-武汉),以及因个人原因弃程或改签机票产生的费用

5)项目期间统一安排的美国人文历史体验所含住宿费、交通费及景点门票

5)一次美国签证申请费及SEVIS

6)项目期间境外接送机费

7)项目服务费



*康奈尔大学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的权利,以2019年最终执行为准。



2019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暑期学分项目

一、大名鼎鼎的LSE

LSE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政治经济科学领域的顶尖大学,也是法律、经济学、国际关系、政治学、社会学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被誉为“世界领先的社会科学教育及研究机构”

LSE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一起并称为“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集团”,培养出的校友及教员之中包18诺贝尔得奖者,42名政府或国家元首。在所有的欧洲大学中,LSE培养了最多的亿万富翁。其毕业生平均起薪亦为全英最高

历年来,LSE吸引了众多来自主要亚洲国家的优秀学生与职员。学校在该地区拥有诸多杰出校友,仅中国就有4000多名。他们均在政府、外国大使馆、国际和非政府组织、一流中国及跨国公司担任要职。今年是LSE暑期学校创办的第31年,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且在同类学校中规模最大的暑期学校,目前已开设90多门治学严谨的课程。


二、独树一帜的项目课程:

  1. 热门专业课程应有尽有:

学科涵盖会计/经济学/金融/法律/商务与管理/国际关系,政府与社会

  1. 阶梯式课程难度:

  • Level 100 相当于大一课程难度,一般无任何先修课的要求(除了部分需要数学背景的课程)。

  • Level 200 相当于大二课程难度,一般需要先修过一些入门级大学课程。

  • Level 300 相当于大三研一的课程难度,需先修过一些中级水平的大学课程。


三、 七大优势,势不可当:


  • 软实力

有助于丰富你的个人国际化背景,完美提升留学申请软实力


  • 推荐信

表现出色的学生有机会获得LSE教授的超高含金量推荐信


  • 小班授课

高质量的小班授课,课堂上有更多展现自我的互动机会


  • 学分转换

修读课程学分可以转回母校


  • 能力体现

成绩单反映学生在海外课堂的学习和适应能力,极具说服力


  • 语言提升

全天候英语浸润环境,极大提升英语应用水平


  • 国际交友

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增强沟通能力,拓宽国际视野



项目时间

   课程时间:2019722-816


(具体时间以每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校方公布为准


    报名截止日期:2019119


、项目住宿

学生在此次项目学习期间,住宿均安排在学生公寓中。公寓历史悠久,安静古朴,设施一应俱全,保证学生们在英期间享有舒适和便捷的生活环境,更好地体验到英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氛围。



、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 

  2、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雅思成绩在7.0分(单项不低于7.0)及以上,或托福(网考)成绩在107分及以上,可免除第一周语言课程,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2英语四六级成绩达到470分及以上;

2017级同学可在201941日之前提交合格的四级成绩即可。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费用不包含

1)项目

1)书本、杂费餐费及项目未包含的消费

2)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包括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2)项目期间个人消费、小费、社会活动费用

  1. 项目国外课程期间统一安排的住宿费


3)护照办理费用

4)一次英国签证申请费

4)其它本项目费中未包含的费用

5)项目期间境外接送机费

6)项目服务费

7国际往返团体机票费(武汉-伦敦伦敦-武汉)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的权利,以2019年最终执行为准。



2019年耶鲁大学暑期学分项目

一、学校简介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被公认为全美乃至世界最好的私立大学之一,是美国东北部老牌名校“常青藤联盟(Ivy League)”的八大成员之一,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中最重视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它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本科生院和研究生院前三名的位置。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世界一流。截至2017年,耶鲁大学的教授、研究人员和校友获得了60诺贝尔奖(世界第十一)、5菲尔兹奖(世界第十二)  以及3图灵奖(世界第十五)。耶鲁大学图书馆拥有1500万册藏书,在美国大学图书馆系统中排名第二。


二、项目介绍

    耶鲁大学国际菁英访学项目面向全球重点高校招募优秀本科生,被成功录取的学生将在耶鲁浸入式学习五周。众所周知,耶鲁非常重视本科教育,所有的教授都开设了本科生的课程。每年有65个以上的系和项目为本科生提供超2,000门课程,其中许多课都是由耶鲁最优秀的历史学家、文学批评家、科学家、工程师、数学家、美术家、作曲家、诗人和社会学家开设的,学术气氛极其友好活跃,这在那些不关注基础教学的研究型大学里是难以想象的。

    该项目课程实行小班教学,学生可以与世界知名的教职人员互动,同时,他们也可充分利用耶鲁校园里的丰富的资源,包括图书馆、画廊和体育馆等。


三、项目特色:

  1. 小班教学,多元化学生群体,充分融入课堂;

  2. 严谨的本科教育,师从顶级教授

  3. 理论与实验教学完美结合,深度培养探究能力

  4. 完成指定课程,获得耶鲁大学官方成绩单及全美认证学分

  5. 丰富的馆藏资源,畅游在知识的海洋

  6. F-1学生签证,通过率高于其它非移民签证


四、课程选择:

   学生可从项目90门课程中选满2.0个学分或者一门1.0个学分的科学课程加0.5个学分的实验课程以满足F-1签证的要求。

备注:耶鲁大学1.0个学分等同于大部分美国大学4.0个学分,1.5个学分等同于大部分美国大学6.0个学分。耶鲁大学四年本科毕业只需修满36个学分即可。


五、项目时间安排:

课程时间:201972---201983

申请截止时间:2019119


六、住宿安排:

    耶鲁大学采用住宿学院(residential college)制度,项目学生被分配至12所住宿学院,住宿学院含餐。不同特点的学生分配到不同的住宿学院,从而使得每个学院内的学生都可以多元化发展,同时也平衡了各个不同学院的发展。每所住宿学院都有其独特的建筑风格和完备的设施,如图书馆、餐厅、电脑房、休息室、沙龙屋、游泳池及其他各种健身娱乐活动场所,每所住宿学院更像是一个个小型社区。为了使学生对住宿学院更有亲切感和荣誉感,每一所住宿学院都自行组建了一些团体,如体育俱乐部、文艺剧团、音乐演奏会、爵士乐队、读书会、诗社和政治活动小组等,学生可以利用学校的一切有利资源进行团体活动。

    学生也可以选择校外公寓,可步行至学校,自己安排餐饮。


七、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优秀本科生及硕士生GPA 3.3及以上

2、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1)雅思成绩7.0分以上;

 2)托福(网考)成绩 100分以上;

 3)通过组织方与校方联合举办的测试


八、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包括

项目费用不包含

1)项目申请费、国际学生服务费

1)书本、杂费及项目中未包含的消费

21.5个学分的学费,注册费,耶鲁大学颁发的成绩单费用(一份)

2)超过1.5个学分的学分费,因为退课或逾期选课、换课所产生的罚金及学分费

3)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包括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3)项目期间宿舍押金费、宿舍安排的活动费;

4项目国外课程期间校方统一安排的住宿(5周),餐费(三餐)

4)海外境内的小费以及项目期间个人消费

5)一次美国签证申请及SEVIS

5)护照办理及美国面签的交通及食宿费用

6)项目统一安排的境外接送机费

6)社会实践及参观活动期间的个人餐饮及小费

7)项目服务费

7)其它本项目费中未包含的费用


* 耶鲁大学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的权利,以2019年最终执行为准。



2019年宾夕法尼亚大学寒假项目

一、选择宾大

    坐落于宾州最大城市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与耶鲁、哈佛、康奈尔等八所世界顶尖名校共同组成“常春藤”盟校,成为世界顶尖学府的代名词。宾大拥有北美洲的第一所医学院,第一所商学院,第一所传媒学院以及第一个学生会组织同时,它还拥有全世界最强大的校友网络,包括数十位在各自领域的最高奖项获得者(如诺贝尔奖、图灵奖等)以及许多美国国家院士。其超一流的学术地位与包容性的教育理念保证了其语言课程的专业性与高效性,帮助学生建立创新意识的同时,浸入英语教学环境,做到用英文融入学术。

    全美排名:2018 US NEWS #8,全美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



二、项目概况

     学术沟通项目将以“常春藤”盟校的高教育水准,由ELP部门主导,通过宾大资深教授小班教学的教育方式,引导学生修学一门核心课程加上两门选修课程。每周20学时的学术英语核心课程让你在了解美国文化的过程中,全方位的提高领导力,创新能力与语言能力。课内外的多项学术活动与讲座也将极大推动中国学生与宾大本校学生进行不同程度的文化教育与融合。



三、项目时间

 2019114- 28

(具体时间以宾夕法尼亚大学公布为准)


四、申请截止日期

20181110


五、项目优势

  1. 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与资深教授对学生的关注度,更有机会获得名校教授的推荐信。

  2. 以宾大学生身份直接使用宾大所有现有资源。

  3. 直接享受常春藤盟校资源,灵活的课程选择与背景提升助力申研就业。

  4. 校内住宿提供超一流的生活环境,一应俱全。

  5. 游学费城,华盛顿等历史名城,深入感受美国不同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6. F-1学生签证,通过率高于其它非移民签证


六、学生资源

  1. 宾大学生专用ID与邮箱,可直接查阅校内图书馆等各项文献资源。

  2. 可直接使用校内计算机印刷设备体育馆,健身房,游泳池等各项体育设施

  3. 资深教授演讲与名人讲座。

  4. 校方丰富的暑期实践与社交活动。


七、申请对象及要求

申请对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语言成绩:(选一)未达到语言要求者在通过校方在线英语测试后,仍可参加此项目。

  1. 托福: Internet-based TOEFL (IBT)40以上

  2. 雅思: 5.5分及以上

  3. TOEIC: 400及以上

  4. 大学英语四、六级485分及以上

学生需通过学校与组织方共同举办的测试及面试



八、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包含

项目费用不包含

1项目申请及注册费成绩单费用

1)课程期间的餐费及公共交通费

2)项目

2)书本、杂费及项目未包含的个人消费

3项目期间境外保险费(意外保险及医疗保险)

3)护照办理、美国面签的交通旅费等

4)项目课程期间境外统一安排的住宿

4)国际往返团体机票费(武汉-费城纽约-费城),以及因个人原因弃程或改签机票产生的费用

5)项目期间统一安排的美国人文历史体验所含住宿费、交通费及景点门票

5)其它本项目中未包含的费用

5)一次美国签证申请费及SEVIS

6)项目期间境外接送机费

7)项目服务费



*宾夕法尼亚大学保留调整学费、课程等变更的权利,以2019年最终执行为准。


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 填写附件中的“2019年寒暑假学分项目申请表”

 2. 200元报名费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

 4. 有效的语言成绩单一份


项目咨询及报名联系方式:

Q Q1131080312


2019年寒暑期学分项目申请表.doc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同学们在申报前,务必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和费用等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建议同学们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的服务协议,明确参加项目的权责关系。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