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来华留学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546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外厅函[2018]57号)要求,按照“提高质量、规范管理、完善政策、防范风险”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强规范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1011日,教育部来华留学管理工作专项检查组专家翟金鸣、韩维春、栾凤池在湖北省教育厅陈曦主任陪同下一行莅临我校,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留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等程序,对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副校长姚莉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副院长刘建明、郑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姚莉副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国际合作、来华留学生办学条件、教学管理、留学生教育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黄娟院长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文件精神要求,就我校的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自查自纠情况作了汇报。汇报会后,专家组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台账进行细致检查,在教师和留学生座谈会后,还是对我校留学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表示,我校将以此检查为契机,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促进我校来华留学生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