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联中秋慰问我校台生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195

       9月19日下午,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相关领导一行前往我校对我校在校台籍学生进行中秋慰问,并与有关工作老师进行座谈。我院刘建明副院长、汪正君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长代表学院对省有关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对台招生、管理及教学方面的政策和管理制度,并希望我校台籍学生能积极参加省台联组织的各项活动,增长见识,增进友谊。

在听取完介绍后,台联领导对我校对台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台籍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大陆能够好好学习,毕业后成为海峡两岸的沟通桥梁,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920日下午,港澳台教育中心汪老师、章老师特地前往首义校区,将省台联的中秋慰问礼品送到大一台籍新生手中,我校台籍学生对省台联的中秋慰问纷纷表示衷心感谢。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