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学子聚中南大,师生同乐度中秋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72

                                                              ——国教学院师生共迎中秋佳节

(通讯员:吴佳昱)920日上午,临近中秋,为让我校留学生们在中国体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老师与留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中国重要传统节日中秋节的到来。本次活动由学院对外汉语教研室主办,跨文化交流实践中心(CCPC)协办。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赏花灯,猜灯谜,品月饼,赢礼品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在国教院一楼的走廊上欣赏着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花灯;同时大家也能通过猜对花灯上的灯谜领取一份月饼,并将心仪的花灯领走。活动期间,留学生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国教院汉语老师们也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有关中秋佳节的习俗,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此次中秋节庆祝活动的举行,使我校来华留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习俗,促进了各国文化交流,加深了中外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缓解了留学生同学的思乡之情,同时增强了同学们汉语学习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