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谨防2018年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诈骗的公告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588


近日有部分网站擅自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名义进行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的招生宣传,严重损害我校的声誉和广大考生的利益,我校特做如下公告,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防范。

一、我校2018年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只在学校国际教育学院网站和学校主页发布,其他网站公布的信息均非官方发布,请广大家长和考生仔细鉴别。

二、我校2018年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只针对已被我校录取的2018新生招生,不向社会招生。

三、任何单位、中介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名义在互联网上发布虚假招生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涉嫌诈骗,欢迎广大考生监督和举报。

四、我校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办公室办公地点设在南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206办公室,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或登录我校网站查询。

招生咨询电话:027—88385157

国际教育学院网址:http://ies.zuel.edu.cn/main.htm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国际教育学院

  2018724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