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代表参加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49


(通讯员:陈珂)2018624日,我校留学生代表汉乐参加了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的2018年国际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陈珂老师带队并出席了夏令营活动的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本次夏令营为期15天,共有来自22个国家的70多名国际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开设了中国文化、中文、中国画、剪纸、茶文化、中国功夫、汉服等课程的学习和体验,还结合该校工科特色开展了飞机模型制作和比赛、机械工程实践参观、学生创新基地参观交流等活动,除此之外,夏令营还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参观了西安及周边历史名胜古迹。


 


  我校留学生代表汉乐在此次夏令营中担任了第一组的组长,带领组员在此次夏令营的各项比赛中多次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谈到此次夏令营的感受和收获,他说到:“非常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和我们学校给了我参加此次夏令营的机会,让我有机会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们相处并不容易,但西工大想办法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从第一天开营的破冰活动开始,使我们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成为队友、伙伴和朋友。在整个夏令营过程中,我们不仅学习和体验了中国传统文化,还学习和了解了许多科技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了解了很多中国高科技的发展,对我来说受益匪浅。”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