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牛津剑桥暑期项目行前说明会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524

  

为了确保我校第一届赴英国参加牛津剑桥暑期交流项目的同学圆满、安全地完成学习任务,国际教育学院于619日晚在文泰楼104组织召开了行前说明会,会议由此次交流项目的带队老师吴莎莎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老师围绕出行前、出行中、课程中这三大块内容详细解说了赴英交流学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选课、课程考核、学分转换等问题做出了解答。会议尾声,吴莎莎老师再次跟大家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多与授课教师沟通,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培养自己的国际化理念和思维习惯。

本次牛津剑桥暑期交流项目在校内公开选拔,经学生自愿报名、所在学院同意、国际教育学院审核,从经济、会计、工商等学院共14 个专业中选拔出19名交换生赴英国进行为期四周的交流学习。项目课程由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和剑桥大学莫德林学院主办,每位学生在11个学科板块80多个不同的专业课程中自主选择4门专业课程与全球学生一起进行学习,每周一门课程,由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名师授课。学习期满,学生将获得正式签发的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