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洁莉老师为我院教职工讲授《高校教师职业着装礼仪》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1055

(通讯员:李木子)“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作为教师我该穿什么样的衣服才有足够的气场?”“参加外事活动,怎么穿才显得庄重大方?”“作为办公室行政人员,什么服装最适合我?”

以上都是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十分关注的问题。为提升工作形象、培养审美品位、普及着装知识,6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我校会计学院黄洁莉副教授为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高校教师职业着装礼仪》讲座,这也是自上学期以来黄洁莉老师面向我院教职员工开展的第二场教师礼仪培训讲座。


说明:黄洁莉讲座1


讲座中黄洁莉老师分别针对男教师和女教师的不同特点,对上装、领带、下装、皮鞋、袜子等的款式和材质选择以及搭配技巧进行了生动而详细的讲解,并与国教院老师们展开了丰富的互动,解答老师们的疑问并给出了极具实用价值的建议。


说明:黄洁莉讲座2


国际教育学院黄娟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向黄洁莉老师致以感谢。黄院长表示,个人形象的提升不是一次性工程,只有在日常工作与生活当中不断学习、思考与实践,才能打造出真正适合自己的职业形象。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