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留学生获 “研艺中南”研究生风采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汪正君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唐宇霆 张冉)2018516日晚1900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举行。本届“研艺中南”风采大赛邀请了五位来自各大高校专业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共有16个学院参赛。我院的参赛节目现代舞《Princess of China》,斩获此次大赛的二等奖。


533522085917799805


    我院的参赛节目现代舞《Princess of China,12位来自不同国家的中南大国教院留学生表演,融合中西方元素,用西方现代音乐以及创造性的舞蹈动作来表达中国舞蹈的风格内涵,中西合璧,交相辉映。使观众从中看到东方和西方艺术完美的结合,给观众带去神秘浪漫的视觉效果和情感体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长久的坚持都只为今夜在舞台上的绽放。最终我院以卓越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夺得了本次舞蹈大赛的二等奖。


245979923230458165

  

本次大赛紧扣“时代”与“梦想”的主题,将当代学子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个学院的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广大师生们享受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679137779108960679


    激扬青春中国梦,放飞梦想中南情。第八届“研艺中南”研究生风采大赛在同学们的欢歌劲舞中落下帷幕。此次风采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促进了国教院留学生与各个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相了解,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