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项目:兰卡斯特大学暑期学分项目简章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477




为什么选择兰卡斯特大学?

英国《泰晤士报》及《星期日泰晤士报》》授予2018年度最佳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授予2018年度最佳大学称号。作为英国大学中少有的在教学和研究方面都很出色的大学之一, 兰卡斯特大学对于想体验英式校园氛围、英国生活方式的国际学生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兰卡斯特大学: -

  1. 卓越教学框架评比中获得教学和质量金奖;

  2. 卓越研究框架中,获得出色的3.15平均分;

  3. 在英国2018年最权威大学排行榜(《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卫报》和《完全大学指南》)中,都名列前十;

  4. 被誉名为英格兰西北部最佳校园大学英格兰西北部最佳大学

  5. 位于英国中部,交通便利,可以很方便地去往风景秀丽的著名湖区,以及曼彻斯特、利物浦、爱丁堡和伦敦等大城市。

  6. 在《2018年完全大学指南》中,许多科目排名前十,例如:会计与金融、传播与媒体研究、创意写作、戏剧舞蹈和电影、通用工程、地理与环境科学、德语、语言学、市场营销、机械工程、政治、社会工作、神学与宗教研究;

《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编辑Alastair McCall说:完善的课程内容和优秀的教学结构,以及许多学生能获得的海外学习工作机会,为兰卡斯特大学生出色的毕业就业前景提供了保障。在过去19年我们的年度最佳大学评选中很少看到像兰卡斯特大学这样以大比分获胜的情况。


项目时间:

Introducing Britain: Culture, Language and Society from the Age of Empire to Brexit

8 – 28 July 2018 | Lancaster University, UK


【英国探索:文化、语言和社会——从日不落帝国到脱欧的大不列颠】

201878-28|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课程优势

  • 深入了解英国在世界政经舞台的角色以及英国人的职场文化;

  • 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英式课程模块的学习并获取学分;

  • 趣味游学留宿曼彻斯特、著名的湖区景区和兰卡斯特各一周以及接受国外先进的体验式学习法;

  • 奠定基础将来在英国留学、工作或与英国公司机构合作;

  • 寓教于乐提升英语熟练程度和跨国文化意识,同时结识跨国伙伴;

  • 获得兰卡斯特大学官方成绩单,结业证书;

  • 根据参加项目的表现进行颁奖。


课程内容

Week One: Manchester - “Changing Political Structures”

Week Two: The Lake District –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

Week Three: Lancaster – “Movements and Migrations”




课程

日期

学分

英国文化

深度探索

 201878-28

 3 个美国学分/6个欧洲学分或

 4个美国学分/8个欧洲学分


 *结业选择写一篇Essay,可以得到4个美国学分/8个欧洲学分


本暑期课程时间为201878日到28日。在这三周的学习和旅行中,你将会从总体上了解过去三百年中英国的文化、历史和政治,聚焦于关键性的历史事件并了解它们对英国的影响,例如:

  • 发生在欧洲和美国的政治革命对18世纪刚刚统一的英国的影响;

  • 伴随着19世纪工业革命所发生的巨大社会变革;

  • 20世纪两次世界大战的影响;

  • 1940年代英国作为全球帝国的结束,以及后续导致英国在21世纪脱离欧盟的一系列事件。

你将通过观察政治上的发展、语言和社会文学上的变化,以及过去几个世纪中移民的个人经历,深刻理解英国作为大不列颠和联合王国,在国际政经舞台上的角色。


此暑期课程为谁而设?

  • 英语相关或国际相关专业

  • 英语语言和文学、媒体传播、英语语言学、历史、国际政治、社会学、经济学、国际关系、国际贸易或公共关系。


申请要求:

  • GPA 3.0  

  • 雅思6.0或者CET4 493/CET6 400

  • 如大一新生没有英语成绩,需要老师的推荐信


费用包括

  • 学费

  • 官方测试考核费用

  • 3周在曼彻斯特、湖区及兰卡斯特各一周的住宿费

  • 英国国内团队交通

  • 10顿餐饮费用

  • 英国机场接送机费用

  • 英国一次签证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2018515



项目报名及咨询联系方式:

 QQ487839817  赵老师

  

重要提示: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属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实施,国际教育学院已审核其真实性。请同学们在申报前,务必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和费用等信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参加。建议同学们与第三方机构签订相关的服务协议,明确参加项目的权责关系。  

  

  





  • 国际教育学院
  • 港澳台教育中心